新店北宜路老牌羊肉創始店 無預警歇業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今天中天新聞的影音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http://www.ctitv.com.tw/news_video_c16v103367.html

新店北宜路老牌羊肉創始店 無預警歇業
2012-11-07 陳欽順、蔣承慈/台北報導

新店北宜路上有許多羊肉店,當中的創始店,從開業到現在走過16年的歷史,還是深受饕
客喜愛!不過最近有許多人發現,這家羊肉店已經悄悄拉上鐵門,暫時歇業,讓許多饕客
慕名而來,撲了個空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~我還是習慣這家的湯頭呀~
隔壁的不一羊,羊排好吃
但湯頭感覺加了很多"人工料"
好想念一碗小羊肉的燒羊噢....

--
▋ ▋

◢███◣
‧ ‧

◥███◤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atariel涼子愛兔子

--

All Comments

Mary avatarMary2012-11-10
我比較愛不一羊耶 可能是菜色比較多的關係吧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-11-15
我喜歡不一羊的用餐環境,可惜湯味精加太多~
Selena avatarSelena2012-11-19
我吃一碗的可以自己嗑掉2鍋燒羊 但不一羊的我吃沒兩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-11-21
口就很倒彈 連碰都不想再碰@@ 不過菜色真的比較多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-11-24
喜歡麵線加羊肉...竟然沒了怎麼可能OQ
Kumar avatarKumar2012-11-24
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間收掉的高家的